明天是什么颜色

鸿

浅写个台本₍˄·͈༝·͈˄*₎◞ ̑̑

我:“姐……你能不能……恩……就是说……姐,你能不能骂我一顿(小声)……”

  

姐:“恩?为什么?(疑惑)”

  

我:“就是最近的状态很不好,感觉有点自责。(小声)”

  

姐:“恩,说说吧最近都干了点什么。”

  

我:“就感觉临近首考但是还是玩心很重,感觉没有状态……(低头)”

  

姐:“(冷笑一声)真的是这样吗?(脸上略微有点愠怒)”

  

我:“啊……姐姐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啊……(心虚)”

  

姐:“就你心里那点小九九我难道还看不出来吗?(怒)”

  

我:“……(低头沉默)”

  

姐:“让我骂你一顿好让你自己对自己这两天摆烂的日子没这么深的愧疚是吧?(怒)”

  

我:“……对……对不起……(颤抖)”

  

姐:“(怒)你觉得这是对不起我吗?(吼)”

  

我:“(低头,不知所措)”

  

姐:“说话!(怒)”

  

我:“……我……我……(抽泣)”

  

姐:“问你话呢!说话!(吼)”

  

我:“(犹豫了半天)……对不起……”

  

姐:“我说话你是听不懂吗?你这两天到底是对不起谁?(怒)”

  

我:“(擦着眼泪,抽了下鼻子)对……对不起自己……(小声)”

  

姐:“自己想想自己这两天都干了点什么,别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怒)”

  

我:“……(一个没忍住哭了出来T﹏T)”

  

姐:“(生气)你还委屈了是不是?!”

  

我:“……(哭T﹏T)”

  

姐:“(冷笑)我是不是太久没管你了就管不了你了?”

  

我:“(强撑着张开嘴)……没……没有……(抽泣)”

  

姐:“(叹了口气)自己好好想想(独自走到一旁)。”

  

我:“姐姐……(拉拉姐姐的衣角)”

  

姐:“干什么?就这么想让我骂你?还是想让我像你小时候一样揍你啊?(戳了戳我的额头)”

  

我:“(脸上一红)才没有……”

  

姐:“那要干什么呢?”

  

我:“就是……姐姐能不能……抱一下我……(害羞)”

  

姐:“(笑了笑)好好,小破孩”

  

我:“(靠在姐姐肩上)姐姐,我以后一定不再偷懒了,一定。”

  

姐:“好好,小孩要说到做到哦(揉了揉我的头)”

  

我:“姐姐今天好凶(委屈)……”

  

姐:“(噗嗤笑了一声)那今天是谁来主动讨骂的啊?”

  

我:“(脸上飞快升起一片红晕)……”

  

姐:“好了小孩,今天的事情就到此为止,不允许有下次了知道吗?”

  

我:“(飞快地点了点头)”

  

姐:“(笑了笑)要是下次再犯啊……(靠在我的耳边轻声说)就揍得你三天下不了床。”

  

我:“知道了……(害羞)”

…………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